最近有人問我: 為何新聞(起雲劑與塑化劑風波)這麼大,

妳還老神在在?

我回他: 當初挑食材時就有堅持,

不純(天然)就別進, 沒有就別賣, 不然我的產品怎麼會那麼少?!

 

簡單一句話, 我怕麻煩!!

遲早會出問題的食材, 為了節省成杯與其抱著投機的心理進貨, 不如不要使用,

很多東西, 若連商人自己都不喝, 你(妳)還敢喝嗎?

咖啡米不敢!!

 

總之.. 就是醬字, >.< 我不會寫文謅謅的文案或說明辭啦!

(希望大家看的懂我所要表達的意思)

 

謝謝~

 

【每天一早要測試的咖啡】

這是基本量, 必需確保每杯咖啡的品質, 才能端出去給客人!!

每天的基本量  

 

【純手工米布丁】

用鮮奶, 與益全香米, 及新鮮香草夾製作

_DSF2003.JPG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eCaff'e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